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机关建设

XINWEN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机关建设 > 机关党建

市委外办走进草市社区宣讲省第十二次 党代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2-08-31】 【来源: 】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引导广大干部群众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大会精神上来,8月30日上午,市委外办副主任何卫东深入“创文”联点共建点草市社区开展集中宣讲活动。

    宣讲会上,何卫东同志从准确把握过去五年的工作成绩和经验启示、准确把握新发展阶段湖北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加快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切实提高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的能力和水平等方面对会议精神进行了深入细致的解读和宣讲。

    会上,何卫东同志还结合自身工作经历,为草市社区干部群众开展“海外领事保护”宣传,详细介绍市委外办与群众生活息息相关的职能,提醒广大群众及家属,要通过正当途径出入国(境),提前了解目的国基本情况,如有需要,可以寻求海外领事保护,市委外办将积极践行“外事为民”,在职责范围内尽最大的努力提供帮助,希望大家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党代会精神上来,在学用结合、学以致用、推动工作上下功夫,推动省党代会精神在基层一线落地落实、见行见效、开花结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Copyright © 2015-2018 Bureau of Foreign & Overseas Chinese Affairs of Jingzhou. All Rights Reserved .
地址:荆州区荆东路54号 电话:0716-8468818 备案号:鄂ICP备17022796号-1
中共荆州市委外事工作委员会办公室 | 荆州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版权所有 网站访问量:702373 网站标识码:4210000055 网站地图

鄂公网安备 421003020000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