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机关建设

XINWEN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机关建设 > 机关党建

“以案五说”明纪律 家风家教助廉洁

【发布时间:2022-08-30】 【来源: 】

    8月26日,市委外办机关支部组织召开警示教育交流会议,就观看警示教育片《歧途》《围猎陷阱》开展“以案五说”学习交流,并向全体机关干部发放《家庭助廉倡议书》。

    交流会上,三名机关干部围绕警示教育片《歧途》《围猎陷阱》中的违纪违法党员干部案例开展以案说纪、说法、说德、说害、说责交流了心得体会。大家一致认为,警示教育片中一个个鲜活的案例警示我们党员干部要坚定理想信念树牢宗旨意识严守政治规矩涵养优良家风;要时刻牢记“法律面前没有特殊公民,党纪面前没有特殊党员”,怀敬畏之心,把纪律挺在前面,守纪律,讲规矩,耐得住艰苦,管得住小节,挡得住诱惑端正思想作风,提升思想境界,在履职尽责和爱岗敬业中坚守底线,永葆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本色。


 
Copyright © 2015-2018 Bureau of Foreign & Overseas Chinese Affairs of Jingzhou. All Rights Reserved .
地址:荆州区荆东路54号 电话:0716-8468818 备案号:鄂ICP备17022796号-1
中共荆州市委外事工作委员会办公室 | 荆州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版权所有 网站访问量:702367 网站标识码:4210000055 网站地图

鄂公网安备 421003020000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