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机关建设

XINWEN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机关建设 > 机关党建

市委外办深入三义街社区开展入户大走访活动

【发布时间:2022-08-18】 【来源: 】

    深入开展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818日,市委外办组织全体机关干部前往对口联系社区荆州区西城街办三义街社区开展“大走访”活动。

    在三义街社区,市委外办机关干部走访各自结对的困难群众,与其拉家常聊家话,详细了解他们近期的生产生活情况和面临的困难,询问享受的帮扶政策是否落实,鼓励他们坚定生活信心,克服眼前困难,叮嘱他们做好防暑降温工作,有困难及时反映,并为他们送上慰问物资。

    随后,机关干部前往三义街社区居委会,与三义街社区网格员就结对户的情况及享受补贴政策进行了再次交流核实,并就下一步如何解决三义街社区群众最急、最忧、最盼的问题进行了探讨。大家表示,将立足工作实际,发挥职能作用,将社区和困难群众的诉求记在心上,力所能及的为群众办实事,以实际行动回应群众期盼


 
Copyright © 2015-2018 Bureau of Foreign & Overseas Chinese Affairs of Jingzhou. All Rights Reserved .
地址:荆州区荆东路54号 电话:0716-8468818 备案号:鄂ICP备17022796号-1
中共荆州市委外事工作委员会办公室 | 荆州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版权所有 网站访问量:702362 网站标识码:4210000055 网站地图

鄂公网安备 421003020000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