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机关建设

XINWEN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机关建设 > 机关党建

市委外办开展蹲点式下基层调研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2022-08-04】 【来源: 】

    为进一步推进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走深走实,8月3日,市委外办主任周舟深入乡村振兴联系点石首市南口镇陈币桥村开展蹲点式下基层调研宣讲活动。

    在陈币桥村党员群众服务中心,周舟向干部群众宣讲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随后,周舟与村“两委”班子成员及村民代表进行座谈互动,详细了解村民农产品销售、生产生活、村联部建设等情况,仔细询问干部群众急需解决的问题困难,认真听取干部群众的意见建议,鼓励陈币桥村积极探索适合自身发展的乡村振兴路子。

    周舟还与部分干部群众顶着烈日、冒着酷暑一起对村级主干道的杂物、垃圾等进行了集中清理,动员群众积极参与人居环境整治,用实际行动与干部群众共谋美好环境与幸福生活共同缔造。


 
Copyright © 2015-2018 Bureau of Foreign & Overseas Chinese Affairs of Jingzhou. All Rights Reserved .
地址:荆州区荆东路54号 电话:0716-8468818 备案号:鄂ICP备17022796号-1
中共荆州市委外事工作委员会办公室 | 荆州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版权所有 网站访问量:702345 网站标识码:4210000055 网站地图

鄂公网安备 421003020000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