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机关建设

XINWEN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机关建设 > 机关党建

市委外办开展5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11】 【来源:市委外办 】

    5月10日,市委外办组织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会上,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诵读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学习《党章》民法典》《信访工作条例》,传达中、省、市疫情防控工作、民族工作和宗教工作会议精神及市纪委通报的典型案例等内容

    与会干部一致认为通过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的集中学习,对民族、宗教、信访等工作有了新的认识,要践行入党誓词,积极维护国家安全社会稳定民族团结;要立足本职岗位,落实落细境外疫情防控各项措施,严防境外输入关联本土病例;要常怀律己之心,严格执行清政廉政各项规定,筑牢拒腐防变防线。

    会议要求,全办机关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领会《民法典》《信访工作条例》的重要意义,带头遵法学法守法用法,结合乡村振兴、综治联系点,积极向群众开展宣传普法,不断提升群众法治意识和法治素养;要统筹安全和发展,筑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防范化解宗教领域的风险,严防境外疫情输入,积极应对新形势下的各种安全风险挑战,助力荆州高质量发展;要壮大主流舆论,落实意识形态主体责任,用好用活涉外资源,弘扬社会主旋律,守牢网络阵地,传播荆州声音,讲好中国故事。

     

     


 
Copyright © 2015-2018 Bureau of Foreign & Overseas Chinese Affairs of Jingzhou. All Rights Reserved .
地址:荆州区荆东路54号 电话:0716-8468818 备案号:鄂ICP备17022796号-1
中共荆州市委外事工作委员会办公室 | 荆州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版权所有 网站访问量:702343 网站标识码:4210000055 网站地图

鄂公网安备 421003020000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