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机关建设

XINWEN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机关建设 > 机关党建

市委外办机关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庆祝建党101周年

【发布时间:2022-07-02】 【来源:市委外办 】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7月1日上午,市委外办机关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开展“庆祝建党101周年 喜迎党的二十大”主题党日活动,以“仪式感”强化党员“认同感”,以“责任感”激发党员“使命感”。

    活动中,全体党员集体过政治生日,面对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时对党和人民许下的承诺和誓言;学习《党章》第六章:党的干部,进一步增强党员意识、党性观念,强化使命担当。

    党员干部还学习了6月28日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北考察的重要讲话精神,收看了6月30日央视《焦点访谈》播出的《党旗在一线飘扬 当好乡村振兴“领头雁”》,观看了7月1日习近平主席在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大会暨香港特别行政区第六届政府就职典礼上发表的重要讲话及《建党伟业》电影,进一步增强机关党员干部学党史、感党恩、跟党走的思想和行动自觉,凝聚强大奋进力量。

    会上,机关支部书记围绕“中国共产党是什么”“中国共产党干什么”,为大家上了一堂内容丰富、精彩生动、主旨清晰的党课,带领全体党员干部全面了解了党的光辉历史、伟大成就、革命传统和优良作风,并结合国际国内环境,立足外事工作实际,激励大家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昂扬的奋斗姿态,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通过参加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在“七一”接受一次形式丰富的套餐学习非常必要、非常重要,要在党史中汲取精神力量,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立足本职岗位,发挥职能优势,接好革命前辈交过来的接力棒,以时不我待的奋进姿态,服务服从国家总体外交,贯彻落实党中央港澳工作的方针政策,服务荆州加快建设江汉平原高质量发展示范区。


 
Copyright © 2015-2018 Bureau of Foreign & Overseas Chinese Affairs of Jingzhou. All Rights Reserved .
地址:荆州区荆东路54号 电话:0716-8468818 备案号:鄂ICP备17022796号-1
中共荆州市委外事工作委员会办公室 | 荆州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版权所有 网站访问量:702323 网站标识码:4210000055 网站地图

鄂公网安备 421003020000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