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机关建设

XINWEN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机关建设 > 机关党建

市委外办传达学习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2-06-29】 【来源:市委外办 】

    6月27日,市委外办召开机关干部大会,传达学习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办主任周舟主持会议,并就贯彻落实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总结了过去五年的工作成绩和宝贵经验,分析了新发展阶段湖北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描绘了努力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加快“建成支点、走在前列、谱写新篇”,奋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的美好蓝图。

    会议要求,全办机关干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党代会精神上来,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

    会议强调,全办机关干部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准确把握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坚定融入发展大局,扛牢省委赋予荆州的使命任务,要在全省“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大局中找准荆州定位,为荆州建设江汉平原高质量发展示范区贡献新的外事力量。

    会议强调,要将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与贯彻落实荆州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结合起来,与全省外事工作委员会第五次全会、全市外事工作委员会精神结合起来,与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结合起来,精心组织、周密部署,切实把学习宣传贯彻成果转化为外事工作发展的生动实践,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Copyright © 2015-2018 Bureau of Foreign & Overseas Chinese Affairs of Jingzhou. All Rights Reserved .
地址:荆州区荆东路54号 电话:0716-8468818 备案号:鄂ICP备17022796号-1
中共荆州市委外事工作委员会办公室 | 荆州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版权所有 网站访问量:702321 网站标识码:4210000055 网站地图

鄂公网安备 421003020000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