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机关建设

XINWEN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机关建设 > 机关党建

情系老干部 端午送温暖

【发布时间:2022-06-01】 【来源:市委外办 】

    情暖端午,粽子飘香。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让退休老干部切实感受到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531日,在端午节来临之际,市委外办干部走进退休老干部家中,开展“端午送温情”慰问活动,向为外事工作默默奉献的退休老干部们送上端午节日物资以及端午节的问候祝福。

    在走访慰问中,市委外办干部与退休老干部聊家常,共话端午,详细了解了老干部们当前的生活以及身体情况,并向他们宣传最新的疫情防控政策和日常用水、用电、出行等安全防护措施,预防各类养老诈骗,切实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同时听取老干部的意见心声,力所能及帮他们解决生活心理上遇到的问题困惑

    退休老干部对市委外办干部的到来表示欢迎,对组织一直以来的关心关怀表示感谢,表示将一如既往的关心和支持外事工作,加强学习,老有所为,努力为新时代的外事工作建言献策发挥余热。市委外办干部纷纷表示,要以奉献拼搏的老一辈为榜样,时刻牢记“外事为民”宗旨,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干部的一系列重要论述,紧跟新时代抓住新机遇迎接新挑战展现新作为。

    此次“端午送温暖”慰问活动弘扬了孝老爱亲的传统美德,营造了“爱老、敬老、助老”的良好氛围,进一步推动了市委外办精神文明创建工作。


 
Copyright © 2015-2018 Bureau of Foreign & Overseas Chinese Affairs of Jingzhou. All Rights Reserved .
地址:荆州区荆东路54号 电话:0716-8468818 备案号:鄂ICP备17022796号-1
中共荆州市委外事工作委员会办公室 | 荆州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版权所有 网站访问量:702290 网站标识码:4210000055 网站地图

鄂公网安备 421003020000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