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机关建设

XINWEN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机关建设 > 机关党建

荆州市委外办赴石首市陈币桥村 开展海外领事保护进村居活动

【发布时间:2022-04-25】 【来源:市委外办 】

    4月22日上午,荆州市委外办主任周舟一行赴石首市南口镇陈币桥村开展海外领事保护进村居活动,近30位村民参加了此次领保宣讲活动。

    宣讲会上,荆州市委外办工作人员深入浅出地讲解了领事保护的基本内容,分享了海外安全风险类型及案例,就谨防电信诈骗、预防性领保工作、国安全四个牢记、如何应对海外突发情况等内容作了详细介绍。此次活动旨在打破信息屏障,让基层群众进一步了解领事保护工作,发挥领事保护作用,提升荆州市民海外安全防范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更好地维护荆州市民在海外的安全和合法权益。

    近年来,赴海外留学、务工、探亲、旅游人员日益增多,面临的各种风险也相应增加,给海外中国公民生命和财产安全造成现实威胁。为进一步保障我市公民和企业在海外的安全和合法权益,荆州市委外办制定了《2022年荆州市领事保护知识宣传活动方案》。目前,荆州市委外办正按计划开展领事保护“进村居、进乡镇、进校园、进机场、进影院、进云端”等活动。


 
Copyright © 2015-2018 Bureau of Foreign & Overseas Chinese Affairs of Jingzhou. All Rights Reserved .
地址:荆州区荆东路54号 电话:0716-8468818 备案号:鄂ICP备17022796号-1
中共荆州市委外事工作委员会办公室 | 荆州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版权所有 网站访问量:714616 网站地图

鄂公网安备 421003020000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