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机关建设

XINWEN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机关建设 > 机关党建

市委外办开展“聚焦‘双优化’ 冲刺‘三千亿’”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4-11】 【来源:市委外办 】

    根据市委组织部工作安排,4月8日上午,市委外办组织机关干部以“聚焦‘双优化’ 冲刺‘三千亿’”为主题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会上,全体机关党员干部重温入党誓词,诵读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学习《党章》、习近平总书记在2022年春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市委书记吴锦同志在全市“冲刺三千亿”暨奋力建设鄂中省域区域性中心城市动员推进会、“双优化”工作专题座谈会、县处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等讲话精神,学习市直机关工委《关于印发<关于在市直机关开展聚焦“三为”创建模范机关活动的实施方案>的通知》、市双优办和市纪委有关通报。

    会上,机关干部结合自身岗位职责,围绕“聚焦‘双优化’、冲刺三千亿”主题活动开展专题交流讨论,一致认为,“冲刺三千亿”是政治责任和时代使命,要不当看客,转作风、强本领、优服务,以主人翁意识积极投身“冲刺三千亿”主战场,立足本职岗位做出应有贡献。

    会议强调,全办机关干部要进一步提升“四个意识”,要强化政治意识,聚焦“四大会战”;强化底线意识,筑牢廉政防线;强化敬畏意识,讲党性守国法;强化纪律意识,闻令而动,听令而行。要进一步优化干部作风,促进“双优化”落实落细,促进招商引资取得实效,促进机关管理规范有序。要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发挥外事职能优势,甘当“店小二”“急先锋”“绣花匠”,抓好涉外疫情防控,保障发展;提高办事效率,服务发展;为企业排忧解难,助力发展,精心雕琢、细心呵护“热带雨林式”的营商环境,在服务服从国家总体外交中找准荆州定位,为“冲刺三千亿”发挥外事部门积极作用。

    会后,机关干部坚持问题导向,严格对照组织生活会和本次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查摆问题不足,形成检视问题清单、整改措施清单、落实结果清单“三张清单”,进一步解放思想、转变作风、务实善谋,自加压力、深挖潜力、凝聚合力,以实际行动做到“两个服务”,践行“外事为民”,助力“冲刺三千亿”。

     

     


 
Copyright © 2015-2018 Bureau of Foreign & Overseas Chinese Affairs of Jingzhou. All Rights Reserved .
地址:荆州区荆东路54号 电话:0716-8468818 备案号:鄂ICP备17022796号-1
中共荆州市委外事工作委员会办公室 | 荆州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版权所有 网站访问量:702260 网站标识码:4210000055 网站地图

鄂公网安备 421003020000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