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机关建设

XINWEN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机关建设 > 机关党建

市委外办开展“党员不得信教”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3-11】 【来源:市委外办 】

    3月10日,市委外办召开以“党员不能信仰宗教”为主题的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市委外办党支部书记何卫东同志主持会议,机关支部全体党员参会。

    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诵读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集中学习《党章》《宗教事务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外国人宗教活动管理规定》等相关内容,观看电视专题片,并围绕“党员不得信仰宗教”主题开展交流讨论。

    机关干部一致认为,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主题鲜明突出,在党员干部中开展这次活动很有必要很重要,苏联解体亡党亡国的深刻教训无不给我们警醒警示,心之信仰乃国之所幸。作为外事战线的党员干部,要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宗旨意识,增强“四个自信”,做坚定的马克思主义无神论者,站稳政治立场,把好政治方向,知党恩听党话跟党走。 

    会议强调,全办机关干部坚定政治信仰,站稳政治立场,把好政治方向,做到不信仰宗教,不参与任何宗教活动要坚持党的领导,更加坚定自觉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用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认识和对待宗教,切实提升防范和抵御邪教的意识和能力,筑牢意识形态防御阵线要坚持“两个确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讲党性,守规矩,善作为,敢担当,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历史使命感和工作紧迫感,在加快建设鄂中省域区域性中心城市中贡献外事力量。

     


 
Copyright © 2015-2018 Bureau of Foreign & Overseas Chinese Affairs of Jingzhou. All Rights Reserved .
地址:荆州区荆东路54号 电话:0716-8468818 备案号:鄂ICP备17022796号-1
中共荆州市委外事工作委员会办公室 | 荆州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版权所有 网站访问量:702238 网站标识码:4210000055 网站地图

鄂公网安备 421003020000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