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机关建设

XINWEN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机关建设 > 机关党建

市委外办机关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2-01-29】 【来源:市委外办 】

    1月27日下午,为进一步强化党史学习教育,市委外办机关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会上,机关支部书记通报了组织生活会征求意见建议和会前筹备情况,并代表支委会作了对照检查,支部党员逐一作了对照检查,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并对党员开展了民主评议。

    会议指出,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紧扣主题、重点突出,方向明确、措施务实,是一次严肃认真、民主团结、求真务实的党内政治生活实践。

    会议强调,要持之以恒加强政治建设,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从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中汲取智慧和力量,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当好“两个确立”的坚定捍卫者、忠实践行者;要发挥好机关支部战斗堡垒作用,教育引导党员干部知党恩、跟党走,坚定不移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前进,不折不扣地落到中央、省委和市委各项部署要求;要从严从实抓好问题整改,对查摆出的问题紧盯不放,逐条逐项制定整改措施,标本兼治、一一回应、具体解决,确保组织生活会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要巩固组织生活会成果,以开展“双优化”专项整治活动为契机,持续改进作风,引导机关干部唯干唯实唯先,善谋善作善成,用“拼抢实”的状态和“三干”的作风,荆州加快建设区域性中心城市做出外事新贡献。

     


 
Copyright © 2015-2018 Bureau of Foreign & Overseas Chinese Affairs of Jingzhou. All Rights Reserved .
地址:荆州区荆东路54号 电话:0716-8468818 备案号:鄂ICP备17022796号-1
中共荆州市委外事工作委员会办公室 | 荆州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版权所有 网站访问量:702212 网站标识码:4210000055 网站地图

鄂公网安备 421003020000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