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机关建设

XINWEN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机关建设 > 机关党建

市委外办领导班子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2-01-29】 【来源:市委外办 】

    1月27日下午,市委外办领导班子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严格对标中央、省委和市委要求,联系外事工作实际,全面对照检查,认真检视剖析,深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明确整改方向和措施。市委外办副主任周舟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市党史学习教育第五巡回指导组和市纪委监委驻市委办纪检监察组到会指导。

    会前,为开好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领导班子成员开展集体学习和个人自学,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发言提纲,为高质量开好这次民主生活会打下坚实基础。

    会上,通报了上次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代表办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并作自我批评。班子成员把民主生活会当成政治体检,逐一进行对照检查,相互提出批评意见。市党史学习教育第五巡回指导组组长崔明同志在点评讲话时指出,市委外办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开出了高质量,前期工作做得扎实,班子成员自我剖析透彻,相互批评诚恳,整改措施着实,是一次严肃认真的、党性锤炼的民主生活会,达到了凝心聚力的效果。

    周舟同志在总结讲话中强调,市委外办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要进一步加强政治建设,切实在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上作表率,要持续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在长效化、常态化下功夫,要做好民主生活会后半篇文章,按照市党史学习教育第五巡回指导组要求,做到“严、实、深、细”,进一步明确整改措施,压实整改责任,逐项抓整改落实,要接受监督,切实将民主生活会成果转化为助力荆州建设区域性中心城市的实际成效。


 
Copyright © 2015-2018 Bureau of Foreign & Overseas Chinese Affairs of Jingzhou. All Rights Reserved .
地址:荆州区荆东路54号 电话:0716-8468818 备案号:鄂ICP备17022796号-1
中共荆州市委外事工作委员会办公室 | 荆州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版权所有 网站访问量:702209 网站标识码:4210000055 网站地图

鄂公网安备 421003020000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