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机关建设

XINWEN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机关建设 > 机关党建

市委外办机关支部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1-11】 【来源:市委外办 】

    为贯彻落实上级党委关于党的二十大代表选举工作的安排部署,高质量做好人选推荐工作,1月11日,市委外办机关支部组织在职、退休党员干部开展“推荐提名出席党的二十大代表候选人”主题党日活动。

    会上,党员干部重温入党誓词,诵读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学习《党章》,缴纳党费,认真学习党中央、省委和市委有关党的二十大代表选举工作的文件精神,统一思想认识,并对湖北省出席党的二十大代表推荐工作进行酝酿和民主推荐。

    会上,党员干部集中学习习近平主席2022年新年贺词,传达学习中央、省委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全省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和全市“双优化”工作。机关支部书记通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的情况,全面总结市委外办党史学习教育成效,对巩固和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进行部署,激发机关党员干部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持“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以更加昂扬奋进的精神状态,为荆州加快建设区域性中心城市贡献外事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Copyright © 2015-2018 Bureau of Foreign & Overseas Chinese Affairs of Jingzhou. All Rights Reserved .
地址:荆州区荆东路54号 电话:0716-8468818 备案号:鄂ICP备17022796号-1
中共荆州市委外事工作委员会办公室 | 荆州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版权所有 网站访问量:702196 网站标识码:4210000055 网站地图

鄂公网安备 421003020000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