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机关建设

XINWEN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机关建设 > 机关党建

市委外办深入平安建设联系点开展走访调研活动

【发布时间:2021-12-02】 【来源:市委外办 】

    为进一步夯实平安建设工作根基,不断增强齐抓共管工作合力, 根据市委平安荆州建设领导小组关于平安建设联系点工作要求,12月2日,市委外办副主任何卫东带领工作专班深入平安建设联系点太湖港管理区开展平安建设走访调研,并开展“宪法进社区”活动。

    当天上午,市委外办联合太湖管理区在秘师桥社区开展“宪法进社区”活动,向周边居民赠送宪法、民法典、海外领事保护宣传册,引导群众知法、守法、护法,为“以习近平法治思想为指引,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营造浓厚宣传氛围。

    随后,市委外办工作专班前往秘师桥社区考察平安建设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建设,详细了解秘师桥“党建+网格”特色做法、“四位一体”工作平台建设等方面的情况,仔细查看了平安建设工作台账,与太湖港管理区、秘师桥社区就推进社区平安建设工作中存在的薄弱环节和困难以及下一步工作安排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在太湖港管理区综治办,分管综治工作的党委委员向市委外办工作专班介绍了太湖港管理区的基本概况、近年来平安建设工作开展情况及下一步平安建设工作打算。市委外办工作专班表示,将立足职能,加强与太湖港管理区的联系沟通,帮助太湖港管理区探索总结推广平安建设的典型经验,协助解决太湖港管理区平安建设中的实际困难和问题,不断提升太湖港管理区的群众安全感和对政法工作的满意度。


 
Copyright © 2015-2018 Bureau of Foreign & Overseas Chinese Affairs of Jingzhou. All Rights Reserved .
地址:荆州区荆东路54号 电话:0716-8468818 备案号:鄂ICP备17022796号-1
中共荆州市委外事工作委员会办公室 | 荆州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版权所有 网站访问量:702164 网站标识码:4210000055 网站地图

鄂公网安备 421003020000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