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机关建设

XINWEN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机关建设 > 机关党建

秉承先辈遗志 扛起担当之责

【发布时间:2021-10-22】 【来源:市委外办 】

    为进一步激励干部主动担当作为,从先辈遗志中汲取奋进力量,10月22日,市委外办召开专题学习。会上,机关干部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办主任就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做专题辅导。

    机关干部一致认为,中国共产党领导是历史的选择、人民的选择,是党和国家的根本所在、命脉所在,是全国各族人民的利益所系、命运所系;没有中国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就没有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要深入学习领会习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和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从讲话精神中感受先辈家国情怀,感悟真理信仰力量。

    会议要求,全办机关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以习近平外交思想为指引,立足“两个大局”,做好“两个准备”,聚焦“两个服务”,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和爱国主义精神,担当历史使命,掌握历史主动,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服务构建新发展格局,以思想破冰推动开放发展,以高水平开放助力荆州高质量发展。


 
Copyright © 2015-2018 Bureau of Foreign & Overseas Chinese Affairs of Jingzhou. All Rights Reserved .
地址:荆州区荆东路54号 电话:0716-8468818 备案号:鄂ICP备17022796号-1
中共荆州市委外事工作委员会办公室 | 荆州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版权所有 网站访问量:714491 网站地图

鄂公网安备 421003020000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