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机关建设

XINWEN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机关建设 > 机关党建

打造清廉机关 助力清廉荆州建设

【发布时间:2021-10-18】 【来源:市委外办 】

    10月15日上午,市委外办组织全体机关干部开展清廉荆州建设专题学习。会上,机关干部集中学习了8月25日全省警示教育暨清廉湖北建设工作推进会精神、9月2日全市警示教育暨清廉荆州建设工作推进会精神、市委办《印发〈关于推进清廉荆州建设的实施方案〉的通知》和市纪委、市委组织部、市直机关工委《印发〈关于推进清廉机关建设的实施方案〉的通知》等内容。机关干部围绕学习内容、结合本职工作开展“建设清廉荆州我该怎么办”开展交流讨论。市委外办主任焦新强还为机关干部讲授廉政党课。

    会上,机关干部结合清廉荆州建设、清廉机关建设和9月参加的党风廉政宣教月系列活动,踊跃发言;纷纷表示,作为机关的一份子,作为党员干部,要坚守信仰,毅如磐石,遵纪守法,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要不忘初心,担当作为,勤廉务实,践行宗旨,助力清廉机关建设,助推清廉荆州建设。

    会议强调,全办机关干部一要坚定理想信念,无论是战争年代还是和平年代,都不能丢弃共产党人的信仰,要弄明白为了谁、依靠谁、服务谁,在大是大非面前保持定力;二要筑牢思想防线,要敬畏纪律、敬畏人民、敬畏组织、敬畏岗位,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三要保持政治本色,要牢记为民服务宗旨,永葆共产党人的朴素的政治本色,把好三关总开关;四要践行“外事为民”要结合本职岗位、当前工作,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全省外事系统“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大作为”活动、全市“思想破冰引领发展突围”暨加快建设区域性中心城市大研讨主题活动、清廉荆州建设等各项工作,积极服务国家总体外交和荆州经济社会发展,争取全年精彩。


 
Copyright © 2015-2018 Bureau of Foreign & Overseas Chinese Affairs of Jingzhou. All Rights Reserved .
地址:荆州区荆东路54号 电话:0716-8468818 备案号:鄂ICP备17022796号-1
中共荆州市委外事工作委员会办公室 | 荆州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版权所有 网站访问量:702129 网站标识码:4210000055 网站地图

鄂公网安备 421003020000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