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机关建设

XINWEN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机关建设 > 机关党建

自己找 互相帮 集体议 坚决破除七块坚冰

【发布时间:2021-09-24】 【来源:市委外办 】

    按照市大研讨主题活动查摆检视环节的安排部署,9月23日,市委外办组织召开主任办公会,通报9月17日至22日向各地外办、市直相关部门、部分在荆企业和联系点征求对市委外办及机关干部在政治站位、思想观念、责任担当、标准质量、进取精神、服务意识、工作作风等方面的意见情况,聚焦“七个坚决破除”,研究讨论市委外办问题清单及领导班子成员个人问题清单。当天,市委外办还组织机关干部逐一对照“七块坚冰”开展自查互评,并报告了整改措施、明确了努力方向,办主要领导对机关干部查摆检视问题进行了点评。

    会议指出,集体评议会议是一次把脉问诊、寻根溯源的“问题查摆会”,机关干部要在第二阶段的查摆检视环节中思考如何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如何做好一名外事干部,如何更好的完成组织上交给我们的任务。

    会议要求,外事干部一要坚定理想信念,坚持共产主义远大理想不动摇,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不动摇,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二要做到“吾日三省吾身”,要在大研讨主题活动中找准外事工作的定位,始终体现“服务”二字,积极服务国家总体外交和荆州经济社会发展,服务好在荆外国人和在外荆州人;三要把握好温故知新和守正创新的关系,要用创新的思维对接创新的时代,推动创新的工作,立足“两个大局”,不能墨守成规、固步自封,要守正创新、与时俱进,争一流、上台阶,始终处在湖北外事工作的第一方阵。四要把握好担责与尽责的关系作为一名新时代的外事干部,要有担当精神,不能有“等靠”思想,不能当“老好人”,要有大格局和家国情怀,增强本领,守土尽责;五要把握敬畏与敬业的关系,筑牢防线、守住底线、不越红线敬畏组织、敬畏纪律、敬畏工作,脚踏实地,干一行、爱一行、专一行。


 
Copyright © 2015-2018 Bureau of Foreign & Overseas Chinese Affairs of Jingzhou. All Rights Reserved .
地址:荆州区荆东路54号 电话:0716-8468818 备案号:鄂ICP备17022796号-1
中共荆州市委外事工作委员会办公室 | 荆州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版权所有 网站访问量:714451 网站地图

鄂公网安备 421003020000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