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机关建设

XINWEN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机关建设 > 机关党建

市委外办开展9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9-09】 【来源:市委外办 】

    9月8日晚,市委外办按照市委组织部、市大研讨主题办工作安排,组织机关干部以“破除坚冰、解放思想、助力发展”为主题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会上,机关党员干部重温入党誓词,诵读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集中学习《党章》有关章节以及市党史办、市大研讨主题活动学习交流环节的工作要求,并聚焦五个方面查摆自身存在的“七块坚冰”开展讨论。最后,办领导班子成员对机关干部的交流讨论进行了点评,认为通过大研讨主题活动的学习研讨,机关干部深化了认识,提高了站位,对自身存在的“七块坚冰”查得精准,思想解放不够、主动作为有差距是共性问题。

    会议强调,机关党员干部要以这次大研讨活动为契机,切实深剖细挖,找问题,查不足,要汲取力量,切实从党史学习教育和大研讨主题活动中汲取奋进力量,坚定政治信仰,结合外事工作实际,树立政治强、业务精、作风好、纪律严的良好对外形象;要解放思想,勇破“七冰”,树牢“想开放、敢开放、会开放、全开放”开放意识,开拓创新要找准定位,找准工作切入点、结合点、发力点,形成“你追我赶、勇争第一”的良好氛围,围绕省委省政府把荆州建成区域性中心城市的重要决策部署,以高水平开放积极服务国家总体外交、服务服务荆州高质量发展


 
Copyright © 2015-2018 Bureau of Foreign & Overseas Chinese Affairs of Jingzhou. All Rights Reserved .
地址:荆州区荆东路54号 电话:0716-8468818 备案号:鄂ICP备17022796号-1
中共荆州市委外事工作委员会办公室 | 荆州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版权所有 网站访问量:714419 网站地图

鄂公网安备 421003020000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