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机关建设

XINWEN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机关建设 > 机关党建

市委外办开展大研讨主题活动第二次专题学习

【发布时间:2021-09-03】 【来源:市委外办 】

    按照市委统一工作部署,9月2日晚,市委外办组织机关干部开展“思想破冰引领发展突围”暨加快建设区域性中心城市大研讨主题活动第二次专题学习。

    专题学习中,机关干部集中学习了《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新时代推动中部地区高质量发展的意见》《中共湖北省委湖北省人民政府关于新时代推动湖北高质量发展加快建成中部地区崛起重要战略支点的实施意见》、省委书记应勇在荆州调研座谈时的讲话精神和《思想破冰引领发展突围·湖北干部沪浙跟班学习见闻录》等内容。

    通过个人自学、集中研学,机关干部深入学习中、省、市领导的重要讲话精神和重要文件精神,深切感受到中央、省委省政府对荆州寄予的殷切厚望和格外关注,深刻领会了荆州加快建设区域性中心城市的战略意义和时代使命。

    机关干部一致认为大研讨主题活动的专题学习是一针“清醒剂”、一场“及时雨”、一次“思维风暴”,让人感受忧患,触动灵魂,凝聚共识,振奋精神,作为外事干部要以等不来、慢不得的时代危机感、使命责任感牢牢抓住历史机遇,以用“拼抢实”的状态和“三干”的作风,扛责上肩,主动作为,在助力荆州加快建设区域性中心城市中作出外事战线应有贡献。


 
Copyright © 2015-2018 Bureau of Foreign & Overseas Chinese Affairs of Jingzhou. All Rights Reserved .
地址:荆州区荆东路54号 电话:0716-8468818 备案号:鄂ICP备17022796号-1
中共荆州市委外事工作委员会办公室 | 荆州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版权所有 网站访问量:714405 网站地图

鄂公网安备 421003020000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