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机关建设

XINWEN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机关建设 > 机关党建

领保宣传进枢纽 筑牢出行“保护盾”

【发布时间:2021-08-31】 【来源:市委外办 】

    为贯彻落实市委关于开展“思想破冰引领发展突围”暨加快建设区域性中心城市大研讨主题活动要求,8月30日,市委外办联合荆州沙市机场、荆州火车站、荆州客运枢纽站,开展领事保护知识宣传“进枢纽”活动。

    市委外办联合荆州沙市机场召开领事保护“进枢纽”活动宣贯会,现场播放领保宣传片,举行领保知识专题讲座,市委外办干部通过生动的案例、详细的解读向机场职工介绍领事保护工作情况,还开展了领保宣传图片展。

    请问您近期有出国规划,或有家人朋友在海外吗?若在海外合法权益受侵害可拨打外交部12308领保热线寻求帮助。”在各枢纽站活动现场,市委外办干部向旅客发放领保宣传册、环保袋等资料,普及海外领事保护和安全防范知识。有的旅客听完科普后激动地说:“正准备去俄罗斯,这些知识要好好学习。有祖国在身后,出国非常安心!”

    市委外办相关负责人表示,在全市上下进行思想破冰引领发展突围,把荆州建设成区域性中心城市大研讨的氛围之下,破除“七冰”势在必行。市委外办本着“以人为本”“外事为民”的宗旨,联合各枢纽站宣传海外领事保护知识,通过活动进一步提高荆州市民海外安全防范意识和应对突发风险能力。


 
Copyright © 2015-2018 Bureau of Foreign & Overseas Chinese Affairs of Jingzhou. All Rights Reserved .
地址:荆州区荆东路54号 电话:0716-8468818 备案号:鄂ICP备17022796号-1
中共荆州市委外事工作委员会办公室 | 荆州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版权所有 网站访问量:714396 网站地图

鄂公网安备 421003020000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