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机关建设

XINWEN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机关建设 > 机关党建

下沉社区践使命 打赢疫情保卫战

【发布时间:2021-08-06】 【来源:市委外办 】

      市委外办下沉社区党员干部在高扬鲜红的党旗下,自8月2日起陆续到荆东社区、解放社区、武德路社区、江津西路社区、草市社区、白龙社区等社区报到,协助社区开展疫情防控政策宣传、居民信息收集、核酸检测现场秩序维护等工作。

      冒着酷暑高温,下沉党员干部始终坚守在自己的抗疫岗位上,用汗水、责任、奋斗筑起一道严密的社区疫情“防疫墙”。“老人行动不便,怎么办?”下沉党员上门通知包保楼栋居民做核酸检测的同时,及时将行动不便的特殊人员信息收集上报。

      为积极配合社区(村)党组织做好封控管理、重点场所防控,下沉党员干部在小区、社区门口开展轮班值守,从上午7时值守到晚上10时,在小区当起了守门员、宣传员和服务员。现场为居民讲解“荆健通”操作流程,帮助中老年群众解决“荆健通”注册申领难题。

      “只要能早日战胜疫情,再累也值得!”市委外办下沉党员干部筑牢社区防控战线,严防死守,以实际行动践行共产党员的初心使命。


 
Copyright © 2015-2018 Bureau of Foreign & Overseas Chinese Affairs of Jingzhou. All Rights Reserved .
地址:荆州区荆东路54号 电话:0716-8468818 备案号:鄂ICP备17022796号-1
中共荆州市委外事工作委员会办公室 | 荆州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版权所有 网站访问量:714386 网站地图

鄂公网安备 421003020000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