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机关建设

XINWEN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机关建设 > 机关党建

严肃工作纪律 强化作风建设

【发布时间:2020-12-31】 【来源:市委外办 】

    12月31日,市委外办组织机关干部集中学习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精神、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做好2021年元旦春节期间有关工作的通知》、市纪委《关于5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的通报》和全国地方外办主任会议精神、《在世界大变局中引领前行的方向——2020年中国元首外交综述》,安排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要求,机关干部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严格落实党中央、省委、市委要求;要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各项措施,统筹做好境外疫情防控和元旦期间各项工作;要严守纪律,抓住元旦春节的特殊时间节点,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遵守廉洁过节“十个严禁”纪律要求;要妥善做好节假日期间值班值守工作,确保节日期间各项工作正常进行。


 
Copyright © 2015-2018 Bureau of Foreign & Overseas Chinese Affairs of Jingzhou. All Rights Reserved .
地址:荆州区荆东路54号 电话:0716-8468818 备案号:鄂ICP备17022796号-1
中共荆州市委外事工作委员会办公室 | 荆州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版权所有 网站访问量:714082 网站地图

鄂公网安备 421003020000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