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机关建设

XINWEN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机关建设 > 机关党建

市委外办组织参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学习

【发布时间:2020-12-18】 【来源:市委外办 】

    12月17日,市委外办组织机关干部参加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市委宣讲团报告会活动。宣讲人市直机关工委副书记郑泽光以《进入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的宏伟蓝图》为题,从深刻认识我国进入新发展阶段的重大意义、有利条件和重要特征;准确把握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和重点任务;牢牢把握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战略构想和重要着力点;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动员各方面力量为实现“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而团结奋斗四个方面,详细全面解读了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聆听报告会的市委外办机关干部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内涵深刻,要把深入学习、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切实抓紧抓好,真正做到学懂弄通。同时,机关干部纷纷表示,期待荆州对外开放的力度更大、层次更高,有更多的荆州本土企业进军海外市场,更多的优质海外资源向荆州聚焦,荆州在国外的知名度、美誉度、影响力、竞争力实现新的突破。

    作为基层外事工作者,将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外交思想为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奋进,按照习总书记对外事干部“政治强、业务精、作风好、纪律严”的要求,不断提高外事业务能力,提升外事服务水平,以实际行动践行“外事为民”,以荆州高水平开放助力荆州高质量发展。


 
Copyright © 2015-2018 Bureau of Foreign & Overseas Chinese Affairs of Jingzhou. All Rights Reserved .
地址:荆州区荆东路54号 电话:0716-8468818 备案号:鄂ICP备17022796号-1
中共荆州市委外事工作委员会办公室 | 荆州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版权所有 网站访问量:714068 网站地图

鄂公网安备 421003020000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