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机关建设

XINWEN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机关建设 > 机关党建

学新精神,展新作为

【发布时间:2020-12-10】 【来源:市委外办 】

    为及时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持续推动外事工作发展,12月9日,市委外办机关支部组织开展“学新精神,展新作为”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支部通过深入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要点解读、五中全会释放未来中国发展重要信号、湖北省委十一届八次会议精神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关于外事工作的重要章节,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的浓厚氛围。

    学习活动结束后,机关干部开展了学五中全会精神的心得交流,大家踊跃发言、积极交流学习感受,一致认为,五中全会在全面、系统总结过往成绩的基础上,明确、清晰地部署了下一阶段的发展目标,为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绘就了蓝图、吹响了号角。作为外事干部能见证成就,倍感荣耀,今后要以百倍的热情和定力深入学、长期学,要胸怀大格局、练就大本领、担当大作为,成为外事工作的行家里手。

    会议要求,全办机关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深悟透“十四五”规划建议,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抓好当前境外疫情防控、对外交往等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切实扛起责任,狠抓工作落实,把全会的一系列战略部署转化发展机遇,为荆州外事工作尽一份力量,为荆州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尽一份力量。


 
Copyright © 2015-2018 Bureau of Foreign & Overseas Chinese Affairs of Jingzhou. All Rights Reserved .
地址:荆州区荆东路54号 电话:0716-8468818 备案号:鄂ICP备17022796号-1
中共荆州市委外事工作委员会办公室 | 荆州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版权所有 网站访问量:714053 网站地图

鄂公网安备 421003020000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