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机关建设

XINWEN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机关建设 > 机关党建

坚持依法治国 推进平安建设

【发布时间:2020-11-27】 【来源:市委外办 】

    11月27日,市委外办组织机关干部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对平安中国建设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平安湖北建设会议精神,学习省委外办关于境外疫情防控工作专题培训内容。

    通过集中学习,机关干部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内涵丰富、思想深刻,外事干部要坚定不移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统筹发展和安全,坚决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全力维护社会安定,切实保障群众安宁。

    活动要求,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外交思想和关于外事工作的重要论述结合起来,慎终如始做好境外疫情防控,利用外事资源积极服务企业复工复产,全力助推荆州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双胜利”,努力为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荆州提供有力的外事保障。


 
Copyright © 2015-2018 Bureau of Foreign & Overseas Chinese Affairs of Jingzhou. All Rights Reserved .
地址:荆州区荆东路54号 电话:0716-8468818 备案号:鄂ICP备17022796号-1
中共荆州市委外事工作委员会办公室 | 荆州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版权所有 网站访问量:714029 网站地图

鄂公网安备 421003020000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