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机关建设

XINWEN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机关建设 > 机关党建

市委外办下沉荆东社区党员参与绿化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0-11-07】 【来源:市委外办 】

    为推进创文,给小区居民营造一个优美舒适的居住环境,近日,市委外办3名下沉荆东社区148网格的党员干部来到位于荆东路54号的老行署大院,报到参与社区组织的绿化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期间,党员志愿者们带着铲子、垃圾桶、手套等工具,对小区的杂草进行了铲除,对院落垃圾进行了清扫,对楼道间的杂物进行了集中清理,收集后统一堆放。通过活动,小区整体环境状况得到明显改善,赢得了小区居民的一致认可。

    市委外办党员干部通过定期参加党员志愿服务活动,拉近了干群之间的距离,增强了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


 
Copyright © 2015-2018 Bureau of Foreign & Overseas Chinese Affairs of Jingzhou. All Rights Reserved .
地址:荆州区荆东路54号 电话:0716-8468818 备案号:鄂ICP备17022796号-1
中共荆州市委外事工作委员会办公室 | 荆州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版权所有 网站访问量:714019 网站地图

鄂公网安备 421003020000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