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机关建设

XINWEN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机关建设 > 机关党建

市委外办组织收看抗疫先进事迹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0-11-13】 【来源:市委外办 】

    11月13日,市委外办组织机关干部集中收看《英雄的人民人民的英雄》全国抗击新型冠状肺炎疫情先进事迹报告会。

    报告会上,各行各业先进典型代表深情讲述,让机关干部再次重温了抗疫战场上那感人至深的一幕幕。在这场疫情中,广大医务人员白衣为甲,党员、干部带头拼搏,人民解放军指战员、武警部队官兵、公安民警奋勇当先,广大科研人员奋力攻关,社区工作者日夜值守,物资保障人员勇挑重担,快递员冒疫奔忙,环卫工人起早贪黑,新闻工作者深入一线,千千万万志愿者和普通人默默奉献,他们用大爱燃起希望之火,用行动点亮温暖之光,他们不仅仅是一个个个体,一个个名字,而是“生命至上、举国同心、舍生忘死、尊重科学、命运与共”精神的汇聚。

    机关干部纷纷表示,今天重温了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发生的一幕幕感人至深的故事,再现了那段惊心动魄、共克时艰的抗疫历程,感悟了榜样的力量。一个个先进典型守初心、担使命,以心中大爱,换得山河无恙,充分彰显了我们中华英雄儿女敢于斗争,敢于担当的无私精神,深刻诠释了中国人民以行动践初心,以生命赴使命的英雄本色。

    会议要求,要将伟大抗疫精神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充分认识到当前境外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的严峻性,复杂性,长期性,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时刻绷紧“外防输入、内防反弹”这根弦,保持战时状态、战时思维,进一步细化措施,落实责任,持续巩固当前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助力荆州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为建设“四个荆州”贡献力量。


 
Copyright © 2015-2018 Bureau of Foreign & Overseas Chinese Affairs of Jingzhou. All Rights Reserved .
地址:荆州区荆东路54号 电话:0716-8468818 备案号:鄂ICP备17022796号-1
中共荆州市委外事工作委员会办公室 | 荆州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版权所有 网站访问量:714003 网站地图

鄂公网安备 421003020000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