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机关建设

XINWEN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机关建设 > 机关党建

听廉政党课 传优良家风

【发布时间:2020-11-13】 【来源:市委外办 】

    11月13日,市委外办组织机关干部聆听了市委办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幸福从家风出发”的廉政党课,收到良好效果。

    授课主要围绕“家风不正必有余殃”、“优良家风是我国传统文化的精髓”“领导干部要做优良家风的守望人”三个方面进行。尤其在第三个内容上,以要做到“以严治家”“以德传家”“以廉保家”“以学兴家”等四个方面生动深刻阐述了“领导干部要做优良家风的守望人”,以案释纪,以案释法,案例具体详实,发人深省,家风引据古诗古训经典,活泼生动,印象深刻。

    授课结束,机关干部讨论中纷纷表示,这次以“家风”为主题的廉政党课,主题鲜明,感慨良多,进一步刷新了机关干部对家风在个人、单位乃至到民族国家的重要性的深刻认识,下步将传承好的家风,将好的家风带入生活、带入工作,切实以优良家风带动优良作风,求真务实、谦虚认真,发扬抗疫伟大精神,争做新时代忠诚干净担当的外事干部。


 
Copyright © 2015-2018 Bureau of Foreign & Overseas Chinese Affairs of Jingzhou. All Rights Reserved .
地址:荆州区荆东路54号 电话:0716-8468818 备案号:鄂ICP备17022796号-1
中共荆州市委外事工作委员会办公室 | 荆州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版权所有 网站访问量:714000 网站地图

鄂公网安备 421003020000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