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机关建设

XINWEN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机关建设 > 机关党建

深入基层宣讲政策 筑牢严防输入防线

【发布时间:2020-11-05】 【来源:市委外办 】

    为进一步抓紧抓实抓细常态化境外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疫情防控策略,织密织牢境外疫情防控网,市委外办成立宣讲团,深入基层开展境外疫情防控工作宣讲

    11月4日,市委外办境外疫情防控工作宣讲团赴沙市区开展专题宣讲,与区、乡镇(街办)、社区(村)三级主要负责人、境外疫情防控工作分管负责人分析最新国内外疫情发展态势、国际形势、国内入境政策等动态变化,剖析沙市区境外疫情防控工作存在的问题和漏洞,详细讲解境外来荆人员“收集、推送、比对、排查、使用、反馈”信息闭环和“抵荆、转运、隔离、治疗、纳入社区防控体系”的全流程管理工作闭环,为做好重点人群、重点时段、重点单位、重点场所境外疫情提出意见和建议。

    活动中,市委外办宣讲团以真实案例与现场人员就如何把好从“国门”到“家门”的各道关口进行互动交流。参加活动人员纷纷表示此次专题宣讲深入浅出,一件件身边事、一个个身边人,解答了日常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既是答疑解惑,也是业务培训,进一步提升了做好“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工作能力和水平。

    市委外办将把本次宣讲活动转化为工作成果,坚持“严而又严、紧而再紧”,严格全覆盖、全流程的闭环管理,继续以战时状态、战时思维、战时机制,慎终如始做好常态化精准防控境外疫情各项工作,助力荆州市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


 
Copyright © 2015-2018 Bureau of Foreign & Overseas Chinese Affairs of Jingzhou. All Rights Reserved .
地址:荆州区荆东路54号 电话:0716-8468818 备案号:鄂ICP备17022796号-1
中共荆州市委外事工作委员会办公室 | 荆州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版权所有 网站访问量:713982 网站地图

鄂公网安备 421003020000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