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机关建设

XINWEN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机关建设 > 机关党建

“我们的节日:九九重阳节”: 九九话重阳,浓浓敬老情

【发布时间:2020-10-26】 【来源:市委外办 】

    为进一步弘扬尊老爱老的传统美德,在“九九”重阳节来临之际,10月23日,市委外办召开2020年重阳节退休干部座谈会,要求机关退休干部共度重阳佳节,共商发展的大计。

    座谈会上,市政府外办副主任杨红娟代表办领导班子向机关退休干部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并转达了党委政府对退休干部的关心和爱护,及时把党和政府的温暖和慰问带给退休干部。

    会上,综合科向退休干部汇报了今年以来全市外事工作取得的成绩,通报了退休干部被市纪委监委立案留置的情况,以案说纪、说法、说德、说害、说责,以身边人身边事教育警醒机关退休干部心有所畏、行有所止,要求机关退休干部以德立家、清廉持家,涵养优良家风家教。综合科还为退休干部宣讲了人口老龄化国情、老年人健康知识和新冠肺炎疫情防疫知识,提醒退休干部要防诈骗,用法律武器维护自身合法权益。

    会上,退休干部对外事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对办领导班子对退休干部的尊重、关心、爱护表达了由衷的感谢。退休干部纷纷表示,这不仅是一次座谈会活动,更是老同志情感交流的重要平台,要继续保持退休不褪色的本色,发挥余热,全力支持外事工作发展。

    杨红娟同志代表办领导班子感谢退休干部们对工作的理解支持,希望退休干部们一如既往地发挥老党员、老同志的政治优势、资源优势、经验优势,积极建言献策,支持外事工作再创新业绩、再上新台阶。


 
Copyright © 2015-2018 Bureau of Foreign & Overseas Chinese Affairs of Jingzhou. All Rights Reserved .
地址:荆州区荆东路54号 电话:0716-8468818 备案号:鄂ICP备17022796号-1
中共荆州市委外事工作委员会办公室 | 荆州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版权所有 网站访问量:713969 网站地图

鄂公网安备 421003020000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