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机关建设

XINWEN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机关建设 > 机关党建

再安排再部署,全力做好国庆中秋值班值守

【发布时间:2020-10-09】 【来源:市委外办 】

    为进一步严明国庆、中秋节假日期间各项工作纪律,市委外办多措并举,全力做好值班备勤、应急处突、疫情防控等重点工作。

    一是高度重视。要求机关各科室提高政治站位,从维护社会稳定大局高度充分认识值班工作的重要性,严格执行节假日值班和领导带班制度,落实岗位责任制,确保各项工作有序运转。值班人员要按时到岗到位,尽职尽责,做好值班记录,严禁擅离职守。

    二是认真落实。假期内要确保政令通常,关注境外疫情防控动态和社会动态,加强社会面情况的掌握,强化舆情监测和分析,遇有紧急情况,及时启动应急响应,妥善进行处置。要严格执行紧急信息报送制度,保证紧急信息不迟报、不漏报、不瞒报。同时,实行“日报告”、“零报告”制度,除重要情况及时报告外,每日18点前,将当日值班综合情况及时上报。

    三是严肃纪律。将“纪律严于平时、高于平时”原则落实在每项工作中,要求全办机关干部确保通讯联络通常,各科室负责人要保持24小时通讯畅通,保证随叫随到,及时完成有关工作事项。外出人员,须按有关程序请示同意后方可外出。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强化规矩意识,做到“八个严禁”。


 
Copyright © 2015-2018 Bureau of Foreign & Overseas Chinese Affairs of Jingzhou. All Rights Reserved .
地址:荆州区荆东路54号 电话:0716-8468818 备案号:鄂ICP备17022796号-1
中共荆州市委外事工作委员会办公室 | 荆州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版权所有 网站访问量:713950 网站地图

鄂公网安备 421003020000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