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机关建设

XINWEN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机关建设 > 机关党建

学习讲话精神 弘扬爱国情怀

【发布时间:2020-09-04】 【来源:市委外办 】

    9月4日上午,市委外办组织全体机关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习近平总书记讲话中强调,伟大抗战精神,是中国人民弥足珍贵的精神财富,将永远激励中国人民克服一切艰难险阻、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机关干部纷纷表示如今的幸福生活就是无数英雄先烈流血牺牲、英勇抗争得来的,作为党员干部,要铭记历史、缅怀先烈,要坚定不移地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

    会议要求,全办机关干部要传承红色基因,弘扬英烈精神,厚植家国情怀,以“功成不必在我”的精神境界和“功成必定有我”的历史担当,锐意进取、埋头苦干,积极推进“四个荆州”建设,助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双胜利”。


 
Copyright © 2015-2018 Bureau of Foreign & Overseas Chinese Affairs of Jingzhou. All Rights Reserved .
地址:荆州区荆东路54号 电话:0716-8468818 备案号:鄂ICP备17022796号-1
中共荆州市委外事工作委员会办公室 | 荆州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版权所有 网站访问量:713903 网站地图

鄂公网安备 421003020000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