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机关建设

XINWEN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机关建设 > 机关党建

市委外办开展“宪法宣传周”活动

【发布时间:2019-12-06】 【来源: 】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关于深入学习宣传和贯彻实施宪法的部署,市委外办紧紧围绕“弘扬宪法精神,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主题,采取多种形式开展“宪法宣传周”活动,集中深入学习宣传宪法,外事干部主动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

    一是组织集中学习。12月3日、6日,组织机关干部集中学习《宪法》、《监察法》、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党内法规,观看廉政警示教育片,进一步增强机关干部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的行动自觉。

    二是开展专题调研。12月6日,办主任焦新强同志深入综治联系点太湖港管理区调研普法宣传工作,并参加了荆州高新区司法局举办的“普法赶集会”,为现场群众宣传预防性领事保护知识,助力我市市民海外出行的风险防范与紧急救助能力。

    三是营造法治氛围。组织机关干部通过“学习强国”APP、湖北省干部在线学习中心、国家工作人员学法用法及考试平台、党报党刊等学习平台关于宪法宣传的有关报道,并在一楼LED屏滚动播出宣传口号,引导前来办事的群众自觉学习宪法。同时,利用办官网网络宣传渠道,广泛营造人人尊崇法律、遵守法律、维护法律的浓厚法制氛围。


 
Copyright © 2015-2018 Bureau of Foreign & Overseas Chinese Affairs of Jingzhou. All Rights Reserved .
地址:荆州区荆东路54号 电话:0716-8468818 备案号:鄂ICP备17022796号-1
中共荆州市委外事工作委员会办公室 | 荆州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版权所有 网站访问量:713784 网站地图

鄂公网安备 421003020000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