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机关建设

XINWEN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机关建设 > 机关党建

市委外办迅速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9-11-13】 【来源: 】

    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市委外办第一时间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传达到支部每名党员,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的热潮。

    一、领导干部带头学

    11月4日,办领导班子中心组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内容。市委外办(市政府外办)主任焦新强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办领导班子成员要带头学习,先学一步、学深一层,持续在学懂弄通、学深悟透全会精神上下功夫;全办上下要迅速组织传达学习、聚焦学深悟透,深入学习宣传全会精神,切实把全办党员干部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精神上来。

    二、在职党员系统学

    机关支部结合工作实际,及时调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学习内容,11月1日、8日,组织机关干部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内容,认真领会《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精神,集体研读关于《决定》的说明,教育引导机关干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高度统一到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上来,结合主题教育的各项工作要求,坚持做好学习教育,落实整改措施,做到即知即改。

    三、退休党员主动学

    机关支部通过退休干部联络微信群及时推送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知识,退休干部结合自身实际,主动学习关于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党报,收看新闻报道。退休党员干部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具有开创性、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全会通过的《决定》深刻回答了“坚持和巩固什么、完善和发展什么”的重大政治问题,必将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提供有力保证。


 
Copyright © 2015-2018 Bureau of Foreign & Overseas Chinese Affairs of Jingzhou. All Rights Reserved .
地址:荆州区荆东路54号 电话:0716-8468818 备案号:鄂ICP备17022796号-1
中共荆州市委外事工作委员会办公室 | 荆州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版权所有 网站访问量:713783 网站地图

鄂公网安备 421003020000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