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机关建设

XINWEN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机关建设 > 机关党建

市委外办开展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19-12-04】 【来源: 】

     按照市委外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部署,11月29日上午,市委外办(市政府外办)主任焦新强以“学习检视强初心,整改落实担使命”为题,为全办机关干部讲授了一堂专题党课。市委第五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全办机关干部参加。

    讲课中,市委外办(市政府外办)主任焦新强从落实上级决策部署、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外交思想和锤炼党员干部党性三个方面强调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从“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找准找实主题教育中的突出问题和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三个层次做了专题辅导。本次党课辅导既有理论分析,又有对事例的深入剖析,生动实在,通俗易懂。

    课后,机关干部纷纷表示,这次党课站位高、立意深,鼓舞人心、催人奋进,既是一堂生动的马克思主义理论的教育课,更是一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再动员。

    这次党课学习,激励鼓舞机关干部砥砺前行、敢于担当、勇于自我革命,在加快推进荆州高质量发展进程中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初心使命,真正做到不负历史、不负当下、不负未来。


 
Copyright © 2015-2018 Bureau of Foreign & Overseas Chinese Affairs of Jingzhou. All Rights Reserved .
地址:荆州区荆东路54号 电话:0716-8468818 备案号:鄂ICP备17022796号-1
中共荆州市委外事工作委员会办公室 | 荆州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版权所有 网站访问量:713781 网站地图

鄂公网安备 421003020000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