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机关建设

XINWEN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机关建设 > 机关党建

市委外办组织党员干部赴市委党校开展“入党记忆”展现场教学

【发布时间:2019-11-27】 【来源: 】

    11月22日,市委外办组织机关党员干部赴市委党校开展“入党记忆”展参观学习。

    文献观看中,再次重温了入党誓词。“入党记忆”展览馆以丰富详实的红色档案史料图片,生动再现了我党党旗党徽、党员权利和义务、党员入党志愿书、党章的发展、党的纲领的发展历程。

    展厅内,大家认真聆听解说员解说,通过一幕幕真挚感人的身边事迹,一卷卷弥足珍贵的手抄真迹,进一步加深了党员干部对党的光荣历史、发展历程的认知和了解。在机关支部委员领誓下,面对鲜红的党旗,全体党员庄严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

    此次活动是市委外办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现场教学的重要内容,旨在让全体党员不忘入党初心,坚守理想信念,牢记职责使命。

    活动结束后,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这次入党记忆史图片文献的观看聆听,使我们更加清醒地看到了自身在党性品格情怀上的差距和不足,认识到了一名党员不仅意味着身份的光荣,更意味着使命的艰巨。作为新时代的党员干部,要继续大力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进一步牢记党的宗旨,铸牢忠诚于党的政治品格,永葆党员初心使命,努力践行入党时的铮铮誓言。


 
Copyright © 2015-2018 Bureau of Foreign & Overseas Chinese Affairs of Jingzhou. All Rights Reserved .
地址:荆州区荆东路54号 电话:0716-8468818 备案号:鄂ICP备17022796号-1
中共荆州市委外事工作委员会办公室 | 荆州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版权所有 网站访问量:713779 网站地图

鄂公网安备 421003020000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