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机关建设

XINWEN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机关建设 > 机关党建

市委外办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形势政策 专题读书班

【发布时间:2019-11-18】 【来源: 】

    为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外交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外事的重要指示精神,加强对机关党员干部的形势政策教育,教育引导机关党员干部树立正确的历史观、大局观、角色观,准确把握新时代对外工作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根据市委外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有关安排,11月15日下午,市委外办举办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形势政策专题读书班。

    读书班上,党员干部学习了习近平外交思想10个“坚持”的精神实质和科学内涵,深入分析国际国内形势,教育引导党员干部牢牢把握中国和世界发展大势,更好地理解和把握全面深化改革和对外开放核心要义,深入推进新时代对外工作。

    读书班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进一步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提升业务素养,拓宽思维格局,立足本职干事业,凝心聚力促发展,为高水平对外开放助力荆州高质量发展勇挑重担,积极作为。


 
Copyright © 2015-2018 Bureau of Foreign & Overseas Chinese Affairs of Jingzhou. All Rights Reserved .
地址:荆州区荆东路54号 电话:0716-8468818 备案号:鄂ICP备17022796号-1
中共荆州市委外事工作委员会办公室 | 荆州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版权所有 网站访问量:713778 网站地图

鄂公网安备 421003020000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