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机关建设

XINWEN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机关建设 > 机关党建

严明纪律要求 强化警示教育

【发布时间:2019-11-01】 【来源: 】

    为教育引导机关干部强化“四个意识”, 严守纪律底线,持续巩固正风肃纪成果,坚决防止“四风”问题反弹回潮,11月1日,市委外办开展以党风廉政建设警示教育为主题的第五期读书班学习活动,通过学习典型违纪案例,进一步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切实增强机关干部的拒腐防变能力,筑牢思想道德防线。

    读书班上,机关干部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 使纪律成为真正的高压线、市纪委办关于印发《荆州市党政机关政商交往行为八个正面清单和八个负面清单》的通知精神,观看了警示教育片《红色通缉》:筑坝,并对照对照党章党规查找自身存在的问题和不足。

    机关干部表示,这次专题警示教育学习,为大家打了一剂强烈的拒腐防变清醒剂,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对表对标,严格遵守廉洁自律各项规定,守住底线、筑牢防线。

    读书班要求,全局机关干部要引以为戒,警钟长鸣,认真吸取经验教训,切实反思自身,引以为戒;要强化政治担当与责任,严守政治纪律与规矩,扎实严谨推进工作,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Copyright © 2015-2018 Bureau of Foreign & Overseas Chinese Affairs of Jingzhou. All Rights Reserved .
地址:荆州区荆东路54号 电话:0716-8468818 备案号:鄂ICP备17022796号-1
中共荆州市委外事工作委员会办公室 | 荆州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版权所有 网站访问量:713773 网站地图

鄂公网安备 421003020000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