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机关建设

XINWEN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机关建设 > 机关党建

市委外办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四期读书班

【发布时间:2019-10-28】 【来源: 】

    10月25日,市委外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四期读书班学习。读书班上,机关干部主要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市纪委通报,传达学习了市直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集中学习后,机关干部还开展“守初心、担使命”专题研讨交流。

    机关干部一致认为,“共产党员”四个字所赋予的责任和使命重大,时刻将革命精神“置于心中,赋予行动”,将老一辈革命烈士留下的宝贵的精神财富发扬光大;作为外事干部,要牢记使命不忘初心,强化外事服务地方经济发展效能,进一步提升外事服务水平。

    主任焦新强强调,全办机关干部要增强服务意识,以优化营商环境为目标,服务企业“引进来、走出去”,多下基层县(市、区)外办调研,多到外向型企业征求意见,听取企业建议,了解企业需求,主动上门服务做好APEC商务卡推广和外国人来华邀请管理工作,以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习近平新时代外交思想。


 
Copyright © 2015-2018 Bureau of Foreign & Overseas Chinese Affairs of Jingzhou. All Rights Reserved .
地址:荆州区荆东路54号 电话:0716-8468818 备案号:鄂ICP备17022796号-1
中共荆州市委外事工作委员会办公室 | 荆州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版权所有 网站访问量:713772 网站地图

鄂公网安备 421003020000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