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机关建设

XINWEN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机关建设 > 机关党建

市外侨局支部扎实开展政治理论学习

【发布时间:2018-08-06】 【来源:荆州市委外办 】

    8月3日下午,市外侨局组织机关党员干部开展“一周一次”的政治理论学习。机关干部集中学习了市委五届六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何光中同志在市纪委监委和在市精准脱贫攻坚指挥部调研时的讲话精神、市委《关于印发<全市党规党纪和国家监察宣传教育“十进十建”活动实施方案>的通知》精神、省委宣传部和省普法办《关于组织开展宪法学习宣传教育活动的通知》精神、市委组织部《关于严肃市县机构改革期间有关纪律的通知》以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第二十六讲: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的内容。

    会议要求,要认真学习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深入领会市委五届六次全体(扩大)会议和市委书记何光中同志的调研讲话精神,以“七五”普法为契机,抓好《宪法》、《监察法》和党规党纪的学习宣传教育,严明政治纪律,严守政治规矩,牢记嘱托、务实重行,埋头苦干、担当作为,为服务大国外交、荆州转型赶超贡献坚实的外侨力量。

    机关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做到理想不能忘、立场不能变,宗旨不能丢,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视察荆州重要讲话精神与外事侨务引智工作实际结合起来,把思想统一到市委决策部署上来,自加压力、坚定信心,自觉担起荆州复兴的历史重任。

     


 
Copyright © 2015-2018 Bureau of Foreign & Overseas Chinese Affairs of Jingzhou. All Rights Reserved .
地址:荆州区荆东路54号 电话:0716-8468818 备案号:鄂ICP备17022796号-1
中共荆州市委外事工作委员会办公室 | 荆州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版权所有 网站访问量:701010 网站标识码:4210000055 网站地图

鄂公网安备 421003020000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