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机关建设

XINWEN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机关建设 > 机关党建

立足本职岗位 干好外侨工作

【发布时间:2018-07-30】 【来源:荆州市委外办 】

    7月27日,市外侨局组织全局机关干部以“立足本职岗位干好外侨工作”为主题开展政治理论学习。

    会上,机关干部认真学习省委外事工作领导小组《关于印发贯彻落实<关于加强党对地方外事工作领导体制改革的实施意见>任务分工方案的通知》、时评文章《新时代我国对外工作怎么干》、市文明委《关于进一步加强文明旅游工作的实施意见》文件精神等内容,进一步提高思想站位,明晰国际大势,把握时代脉搏,立足我市实际,助力荆州振兴。

    会议强调,外事侨务系统的干部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贯彻执行“十个坚持”,以正确“三观”掌握国际国内形势,坚持“外交为民”的宗旨,积极推进对外工作理论和实践创新;要严肃组织领导,严审出国团组,严控热门国家,严明外事纪律。全局机关干部要立足本职岗位,拓宽开放渠道,不断深化对外交往服务开放经济,不断加大招商引资引进开放人才,不断扩大引智规模优化开放环境,不断强化服务管理,积极展现新时代中国特色大国外交的新气象、新作为,为荆州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新的外侨力量。

    机关干部一致认为,要加强自身思想政治教育,锤炼过硬作风,对党忠诚,努力塑造成有世界眼光、善于处理复杂涉外事务的高素质复合型人才。


 
Copyright © 2015-2018 Bureau of Foreign & Overseas Chinese Affairs of Jingzhou. All Rights Reserved .
地址:荆州区荆东路54号 电话:0716-8468818 备案号:鄂ICP备17022796号-1
中共荆州市委外事工作委员会办公室 | 荆州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版权所有 网站访问量:700999 网站标识码:4210000055 网站地图

鄂公网安备 421003020000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