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机关建设

XINWEN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机关建设 > 机关党建

市外侨局送党课到扶贫村

【发布时间:2018-06-26】 【来源:荆州市委外办 】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6月25日上午,市外侨局与精准扶贫联系点沙市区观音垱镇铁剅村联合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市外侨局机关党支部党员与铁剅村“两委”、党员参加活动。

    市外侨局党组成员赵艾青讲授题为“加强基层组织建设,筑牢脱贫攻坚堡垒”的“七一”专题党课,党课围绕党的基层组织建设,结合扶贫工作热点,理论联系实际,深入浅出、耐心细致地讲解了为什么要高度重视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和新时代农村党员干部要做什么等问题,党课形式新颖、生动实在、通俗易懂。通过此次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党员纷纷表示对“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工作、党的基层组织建设有了更深的认识,将以此次党课为契机,进一步坚定脱贫攻坚信心,发挥党员先锋堡垒作用,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


 
Copyright © 2015-2018 Bureau of Foreign & Overseas Chinese Affairs of Jingzhou. All Rights Reserved .
地址:荆州区荆东路54号 电话:0716-8468818 备案号:鄂ICP备17022796号-1
中共荆州市委外事工作委员会办公室 | 荆州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版权所有 网站访问量:713282 网站地图

鄂公网安备 42100302000098号